成泠今天也在咕

我与神明画押,赌你心动一刹

一次逼逼引发的思考

论你有一个学社科的基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会×


辛夷枝上猫头鹰:

前情提要:ABO社会是一个很发人深省的社会体系。




我:真的很令人在意啊


我:Omega生育率到底是多少


我:自然的AO性别比到底是多少


我:beta的生育率呢


我:AO,BO,OO,AA,AB,BB组合的生育率分别是多少


我:生育的AO性别比是多少


我:有没有搞人口学的研究一下这个社会能不能长存


基友:设定是AO发情期交配就能怀


我:那么假设一个健康omega的生育年龄是16-50岁,发情期一月一次,哺乳期无间断,发情期交配必然怀孕,那是可以做到无间断怀孕的


我:理论上来说一个O一辈子可以生45个娃


我:……还担心什么人口不够啊!!!明显过剩了啊!!!


我:进一步来说,我们做一个极端的假设


我:这45个孩子里ABO性别比是1:43:1,其中beta完全无生育功能


我:那么这45个孩子还能生45个孩子


基友:beta有生育功能吧,就是普通人那种


我:如果考虑到AO性别比不可能这么极端+beta有生育功能,哪怕性别比调成2:41:2,beta夫妇一生只有一个孩子 


我:一代的两对AO会有90个孩子,其中82个beta,下一代生育41个孩子,两对AO夫妇,下一代生育90个孩子


我:再考虑到实际上普通人的生育率也远远不止一生只有一个孩子,beta努力一下也可以做到三年抱俩结婚七年生六个


我:……兔子下崽啊这是!!!


我:而且如果是仿动物发情期,哺乳带崽期发情是要停的,四舍五入算三年


我:那么一辈子不间断怀孕能生十二个崽


我:文明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孩子夭折率高不避孕不控制发情也就算了


我:现代社会怎么可能不加控制地拼了命生


基友:是,肯定要避孕的


我:再而且,Omega分配到户子宫还是只有那一个子宫,一个alpha和十个alpha有什么区别呢,并不能增加产出


我:除非我们继续仿动物发情期设定,婴儿生下来之后就强制带走由政府抚养,人工促使哺乳期结束继续下一次发情


我:那么这就引出了社会抚养机制的问题(……)


基友:哈哈哈哈哈哈




综上所述,如果维持原设定不变,进入现代社会的ABO世界首要问题显然应该是避孕而不是继续生……但是我又为什么试图在肉文世界观里寻找合理性呢【

评论

热度(28)